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2008年度最佳笑话人物

卸任总会长敦林于10月21日接受访问时说:“男人须发泄多余精力,只要出轨的事没有讲出来,也没有让人知道,就不会有问题”,“我不是在说自己,但我认为一般的现实情况就是这样,而我的想法是对的,所以有的男人才会把精力放在赌博、打高尔夫球或壁球等活动上。”此等金句,真是贻笑大方,颜面丢尽。
这种大男人主义、寡廉鲜耻的言论,竟然会有人如此不要脸的在大庭广众合理化出轨行为,还试图制造自己是好男人的一面。他儿子也在他那位为老不尊的“令尊”被人批评后,还试图为他抹脂涂粉,掩盖瑕疵。
而在接到无数抨击后,他又跳出来赶紧向媒体朋友表示他只是在开玩笑。如此没责任的言论态度,怪不得5 年前的吾党在他带领下是江河日下,受尽众人白眼与民众的唾弃。
希望身为公众利益代表的政治任务,在发言时能更谨慎与负责,别成为大众的不良典范与笑话!

无可奈何







大耳窿这个社会毒瘤,一直以来都是名副其實的吸血鬼。我們從小到大都知道,借他們的錢,還得清的機會比在街上踩到狗糞的還少。大耳窿放高利是每日利息以複息計算,此謂之「利疊利」。往往借幾百元,過了一年半載才還,連本帶利可能要還幾萬,简直是无底洞!

大耳窿是非法銀業,但請看看街頭巷尾的建築物、告示牌甚至是路牌,到处張貼着大耳窿的借貸宣傳布条,而且还是高品质的帆布条,不怕风吹雨打,而且剪掉不用两三天,就有新的挂上去,效率之佳,无与伦比。

时常听闻警方与政府都誓言要对付这些非法放贷公司,但这满街的招贴,市议会或县议会的执法组是是否真的失职没看到,还是另有内情??

希望县议员,国州议员和房屋及地方政府部能多加關注借貸公司任意在路邊掛布條和在報章上打廣告的現象,因為當中不乏是非法的放貸公司。也希望警方嚴厲執行一些用來對付大耳窿的法律,如緊急條例以及限制居留條例,確保日益猖獗的“大耳窿行業”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