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部長夫人協會頒發‧90戶風災黎獲2萬援助金

獲得部長夫人協會援助金的災黎與拿督黃日升副部长同志及夫人拿汀林茹芸等人合照


部長夫人協會頒發2萬令吉援助金,給笨珍咸水港漁村、甘榜馬來由及哥文巴魯3個地區,今年2月8日受風災影響的90戶各族災黎。青年及體育部副部長拿督黃日升,週一(12月14日)晚上陪同其夫人拿汀林茹芸,分別在龜咯山頂民眾會堂及咸水港紅樹林度假屋,代表部長夫人協會頒發上述援助金。

拿督黃日升指出,這場大風災是在今年2月28日晚上七時多發生,造成上述3個鄉村和漁村的村民受到影響。部長夫人協會馬上宣佈撥款援助受影響的災黎,包括發放援助金給他們、協助房屋被摧毀的災黎重建家園。

拿督黃日升也是丹絨比艾區國會議員。他說,國州議員服務中心也通過各種政府的管道,包括向社會福利部申請援助協助災黎。由部長夫人協會撥給的援助金,每戶家庭獲得200或300令吉款項,將是最後的一批。出席頒發儀式者,還有馬華丹絨比艾區會的多名領袖、以及多位馬華縣議員與華人村長

獲10萬撥款近期招標‧成達花園將改善排水系統

YB拿督黃日升副部长同志(左一)與YB宋乃順州议员同志(左二)巡視笨珍柔佛路成達花園,解決面對閃電水患的問題





笨珍柔佛路成達花園獲得10萬令吉撥款項,作為改善此住宅區的排水系統。丹絨比艾區國會議員YB拿督黃日升副部长同志表示,這筆款項已經獲得政府的批准,將會在近期內進行招標,然後展開工程。也是青體部副部長的YB拿督黃日升副部长同志,在北干那那區州議員YB宋乃順同志,及馬華領袖、馬華縣議員與村長陪同下,到此住宅區巡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