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分发水灾抚慰金


YB乃顺同志正听取居民的投诉


福利局官员进行核对灾民身份



YB乃顺同志向官员了解详情


早上就有许多灾民前来,人山人海


2008年的两场水灾,让笨珍再也花园的许多居民损失不小。本区国会议员YB黄日昇同志与北干那那区州议员YB宋乃顺同志于水灾后为居民们极力向福利局争取抚慰金,并在短短几个月里,获得派发给灾民。
2009年1月2日,福利局联合马华笨珍再也花园支会,于笨珍再也花园综合礼堂,,派发抚慰金给灾民。州议员YB宋乃顺也出席了仪式,并在场协助有疑问和问题的灾民。会上,YB乃顺同志也听取了居民关于水沟堵塞的投诉,并指示当地马华领袖尽快解决问题。
福利局共派发 给108户已登记灾民,而共105户有前来领取,未可出席者,可于较后前往福利局领取。另有一些当天没登记的灾民,在会上向马华登记,但派发日期尚待福利局另行通知。








2 条评论:

白头阿贵 说...

本区真幸运,
有两位爱民如子的国州议员.

马华笨珍再也花园支会 说...

希望他们这种民为重,社稷次之,君为轻的精神,能为众同志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