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翁詩傑:馬華若改革,民益為依歸

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說,人民期待馬華求新求變,但改革是以人民福祉為依歸,不只是黨內改革,也應以人民利益為導向。
他強調,馬華在艱辛時刻,選擇不背棄選民,即使馬華在308大選后,在雪州成為反對黨,但秉持一貫服務態度,不曾退縮。
他說,反觀民聯政府遇到問題時,把過失推諉于人,歸咎前朝政府,是無補于事。
不推諉責任
他補充,不管國陣或民聯,必須解決當前面對的民生、民困和和民怨,人民要看到實際行動、果斷的決策,以帶來正面績效,而非一味推諉責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說: 必須解決當前面對的民生、民困和和民怨,人民要看到實際行動、果斷的決策,以帶來正面績效,而非一味推諉責任,把過失推諉于人,歸咎前朝政府,是無補于事。

问题是:面前對的民生、民困和和民怨的罪匪祸首创办者就是污桶和卖华呀!

马华笨珍再也花园支会 说...

也不是全部国阵党员都是一样的,像本区丹戎比艾国会议员日昇同志与北干那那州议员乃顺同志,都是深入民生,了解民困,解决民怨的好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