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谴责对本区国会议员不实指责!

本区国会议员,也是本区马华区会主席,Dato Yb 黄日昇同志于日前的内阁改组中被除名。
日昇同志自当选青体部副部长,不遗余力地推動各項幫助年轻人、宗乡青团体的活動與計劃,更大力推动技术职业于华青们,让华裔子弟也能在国家的教育领域受惠,近期推展的發放技能證書給無正規受訓的學徒,正因為許多華人子弟學藝拜師,並沒有經過正規訓練,要取得一張證書不容易,更而显得日昇同志关注华青困境的心思,是有目共睹的。
日昇同志在任的過去兩年,也大力推動各項幫助大專生的活動與計劃,鼓勵大專生參與社會,給大馬大專生帶來許多正面的改變。他也定時的與大專青年會面及聚餐,以親自瞭解青年的想法與需求。这一切,对于只会指责日昇同志毫无表现的人,是很不公平的。
胜者为王,领导层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派系来行功论赏,这也是人之常情,但是请不要诬蔑一位在位时有表现的领袖,乃是因其表现不佳而须退位让贤。
请让党员及民众看到,感觉的到,马华是一个有公正、公平评价及价值观的政党,以正视听!

2 条评论:

scandals 说...

http://scandals-truth.blogspot.com/

在家工作 说...

为将来挖一口源源不绝的活井,
让自己的身价越来越值钱,
不用出门在家连上网路,
用一小时听线上说明会了解评估非常值得,
免费体验(评估和瞭解) http://www.eloha.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