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哀兵之计

安华于接受《彭博社》访问时,坦承他已用尽方法,但仍无法推翻国阵政府,而变天已越来越困难。
从当初的言之凿凿,916 必变天,到后来的推慢进程,至今天的认为困难重重,在在的显示变天乃政棍的一个大谎言。从当初的反间计,无法动摇国阵的议员参与他的春秋大梦,如今他已开始盘算以哀兵之计,在民间为下届大选铺路,以赢取更多选票,实现变天。到时,如果执政,也显得他们名正言顺是受人民委托,而非靠一些“时穷节乃现”的人来组织政府。
下届大选的年轻人将会更多,而这三,四年里相信他们会动员更多的力量于各论坛里,来影响这些人。而且,也会让一些人制造一些闹剧,以让这些人被捕,并制造人民英雄的假象,而获取更多同情,以达致目的。
谨此,希望国阵的各位同志们,不再浪费时间精力去耗于内斗,能以更大的敏感度来对待论坛里各种反对我们的声音,并以行动来证明我们真正为国为民,勿让此厮奸计得逞是盼。
*安華奪權大計 演進表*
8/3︰全國大選,民聯贏得82席(其中1席是獨立人士),國陣贏得140席,朝野只相差58席;過后,安華放話有國陣議員跳槽民聯。
23/4︰安華提出916變天的奪權大計。
28/6︰安華前助理賽夫報案,聲稱安華雞姦他;安華則指這是國陣政治陰謀。31/7︰安華夫人旺阿茲莎辭去峇東埔區國會議員職,讓路安華上陣。
26/8︰安華在峇東埔補選獲勝,重新成為峇東埔區國會議員;並且不斷重申916奪權大計不變。
28/8︰安華回到闊別10年的國會宣誓就職,並受委為國會反對黨領袖。
8/9︰49名國陣議員被送到台灣考察,民聯也派數名議員追去。
15/9︰這晚,安華聲稱已湊足人數,準備變天。
16/9︰變天不成,安華只表明已有超過31名國陣議員,決定跳槽民聯,足以讓民聯取得中央政權;他希望根據憲法與首相會面,以便政權移交能在和平及在有條理下進行。
18/9︰安華宣佈新日期923,要求阿都拉最遲在9月23日召開國會緊急會議,以發動對首相及政府投不信任票動議。
23/9︰基于首相沒答應,這天又平靜地度過。
13/10︰國會復會,安華首次以國會反對黨領袖發言,即參與2009年財政預算案辯論;也表明民聯暫不提對首相投不信任票動議,而會專注在預算案。
22/10︰安華接受《鼓博社》訪問,坦承奪權計劃越來越難。

2 条评论:

黄梨仔 说...

恭喜笨珍再也支会新成立的blog,加油!在此给些意见,将马华于地方上的贡献写出,或有不足之处欲改善的地方让大家交流。

马华笨珍再也花园支会 说...

谢谢,我们会多加留意,并加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