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多元政党??


这是公正黨各州聯委會主席最新名單 ,看不出他们所谓的多元与全民,是基于什么?其他民族没人了?

彭亨:拿督弗茲拉曼
檳城:拿督再林哈欣
森美蘭:拿督卡馬魯巴哈林
雪直:丹斯里卡立依布拉欣
沙砂:拿督斯里安華
吉打:阿末卡欣
吉蘭丹:阿茲卡迪
玻璃市:佐哈里沙菲
馬六甲:卡立惹化
柔佛:查里哈慕斯達法醫生
霹靂:奧斯曼拉曼
登嘉樓:旺拉欣旺韓沙

14 条评论:

Negara Kita 说...

华哥是巫统出来的,大同小异而已,不敢奢望。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

让他们种树我们吃果果。

马华笨珍再也花园支会 说...

所以,那些支持者请别再盲目的以为自己在支持民主,为民主出力,你们只是在支持另一个马来霸权罢了

Negara Kita 说...

呃。。。这么说,马华是知道国阵是一个马来霸权,为什么还要盲目支持它呢?(我们看起来,觉得有点盲目。)

马华笨珍再也花园支会 说...

所以,我们也已在进行着改变,尝试建立平等。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

马华党员多都是应顺虫要改变应从党员的基本思维开始。

馬華加埔區巴生市区支会**爱党宣言**

6.爱党,就是要勇于支持弱势群体正义的行为,就是要敢于反对贪官权贵的横行霸道。  
7.爱党,就是要能够接受别党、对本党合理的批评而敢于反对这个组织不合理的制度。  

匿名 说...

小弟浅见,马华虽说要改革、要改变,但很多人口里说改变,双手却死抱着现有的利益不放,每个人都这么做,怎么改变?改变是,不管怎样,就算是大方向是正确的,始终都会有人的利益变差了,而如果每个人都抱着‘别人的变差了,不可以是我的。’,怎么改变?
看看您们总会长行使权力排阵时,大家的回应,就知道了。

马华笨珍再也花园支会 说...

人的改变,必须从自身开始,记得当你用食指指责别人时,其他4指是指着自己。我们或许对整个大环境无能为力,但我们已经从自己的支会,进行了小改革,以党与人民利益为先,冀此,能由小而大,让人民看到改变。

匿名 说...

"记得当你用食指指责别人时,其他4指是指着自己。"=>不很了解你指什么,如果你认为我有民联背景,就对不起,你错了,我是没有政党背景的,可以到http://blog.negarakita.com看看我在各部落的其他留言。
居然你说从支会开始改革,希望能由小而大,那我在这里预祝你们成功。人民不投马华,不代表放弃马华,马华不能放弃自己,更不可放弃人民,希望你们成功。
“人的改变,必须从自身开始。”我同意,不过团队的改革,是从制度开始;)。

马华笨珍再也花园支会 说...

小弟并非针对你,就算你是民联成员,我们也欢迎你留下建议与批评。‘记得当你用食指指责别人时,其他4指是指着自己。’这句话,是希望党内喜欢做此动作的人士,能停止,并把精力用在有用的和对的方面。

匿名 说...

这样子是我多心了,深深的对不起。
“希望党内喜欢做此动作的人士,能停止,并把精力用在有用的和对的方面。”
我很认同,特别是看到贵党很多人不停的鞭挞总会长不原谅署理总会长的道德,不如花多一些时间帮助署理总会长做更多的贡献,来冲淡光碟的杀伤力。要不然,再闹下去,人民对贵党署理总会长,永远都停留在光碟时间那一刻。
也希望贵党继续改进,个人认为三届下车是一个很好的制度改革,希望有更继续的改革。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

negarakita 兄、
帮助署理总会长做更多的贡献也没用,我认为他不是真心要改革的。他会跳去PKR的。他把马华搞得越乱
越对他有利。可拉一大群人马过PKR。

Negara Kita 说...

呃。。。这是内幕消息吗?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

个人看法。PKR用了拿汀巴杜卡陈仪乔,马华要拿回巴生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