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民聯欲實行回教刑事法,翁詩傑促安華表態

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促請人民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針對民聯準備在下屆大選奪取政權后,將施行回教刑事法言論,明確表達民聯立場,向人民清楚交代。
他說,前幾天,回教黨副主席拿督胡山慕沙在一項論壇公開說,如果民聯在下屆大選成功奪取政權,回教黨將會施行回教刑事法。
他說,回教黨領袖這種言論,是非常驕傲和自大的,根本不把我國作為一個種族多元、宗教多元國家的既定事實,放在眼裡。
他指出,正當非回教組織及華社,嚴厲譴責胡山慕沙當兒,作為民聯和公正黨最高實權領袖的安華,卻保持沉默。
“這是否意味著安華及民聯,也認同胡山慕沙言論,那就是如果民聯來屆大選執政中央,將推行回教刑事法?”
針對此事,翁詩傑促請安華不要採取模稜兩可態度,必須明確表達民聯立場,向人民清楚交代。
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也说到,國內還存有很多不負責任的政客和政黨,漠視我國是多元宗教的事實,不時挑起宗教和種族的矛盾,以獲取某些族群人士支持。
他說,這些只顧私利、不顧人民利益和國家穩定的政黨和政客,是我們必須嚴加監督和給予譴責。
翁詩傑指出,面對全國化挑戰日趨嚴峻時刻,如果仍熱衷于建立所謂的神權國家,唯我獨尊,目空一切,忽視其他宗教存在,結果將會為社會帶來動盪不安,發展計劃受到影響,國家競爭力和生產力將被其他國家遠遠拋在后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