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民聯政策獲3黨同意?

馬華中央黨部發言人李偉傑抨擊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所謂的“民聯的任何政策須得到三個成員黨一致認同才能推行”的言論,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他昨日發文告說,如果這言論屬實,那么林冠英和行動黨必須回答以下疑問:

一)吉打民聯州政府推行不符合多元種族理念的土著50%房屋固打,既然能夠付諸實行,是不是表示有關政策已經得到民聯三黨,包括行動黨的“一致認同”?
事實是,雖然行動黨領袖如林吉祥曾公開反對,但吉打州政府還是推行了有關政策,請問林冠英如何解釋?
二)雪州政府此前委任劉秀梅為州經濟發展局代總經理,較后卻在回教黨的反對下,州務大臣改而宣佈委任土著出任有關職位,這個違背民聯多元種族、不分膚色口號的決策,是否也是民聯三黨所“一致認同”?
但問題是,行動黨當時也曾抨擊回教黨的種族主義思維,也表示應該不分膚色的選賢與能,但為什么非土著還是不能出任該職?
李偉傑也是馬華新聞局主任。他指出,這兩個事件已清楚證明,林冠英根本是睜眼說瞎話,事實是不管行動黨如何反對,民聯的種族主義和宗教主義政策還是照跑,沒有所謂的“民聯的任何政策必須得到三個成員黨一致認同才能推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