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慰问火灾灾黎





Yb乃顺巡视与慰问灾民



移交抚慰金于灾民



笨珍再也花园Jalan Jaya 4,于2009年1月10日凌晨4时左右发生了一场小火灾。国会议员YB黄日昇副部长同志与州议员YB宋乃顺同志在接获通知后,就嘱咐本支会领袖同志尽量给于灾民协助。Yb乃顺同志也于2009年1月11日早上10点于区团长黄锦良同志、区团秘书陈诚同志、终生学习中心执行长林佳助同志和本支会领袖主席陈如民、署理主席苏福昌、支团长林耀顺的陪同下,探访慰问灾黎,并代表国州议员服务中心移交Rm 500抚慰金以给于灾民一些帮忙。




Yb乃顺同志巡视清沟工程,并向支会领袖了解工程详情



随后,Yb乃顺同志也再次巡视了位于Jalan Jaya 22与28长达3km的两条水沟,他敦促支会领袖同志尽速于农历新年前完成清沟工程,以解决水患问题,让居民能免水患之忧,并宣布拨出Rm 2500于清沟工程。

没有评论: